关于2016年暑假期间财务有关事项的通知

发布者:张守君发布时间:2016-07-07浏览次数:1591

关于2016年暑假期间财务有关事项的通知

 

79日即将放假,为保证财务报销及时处理、按时到账。网上报销系统和收入申报系统将在77日(周四)下午330关闭,不再接受网上预约单,已完成网上预约的请在此时之前将相关单据送到财务处202室。同时,现场报账业务于78日上午1200结束。原则上假期不安排对外报销,请大家使用公务卡,开学后即可办理报销业务。82日办理工资发放和特殊情况的公务卡还款,建议非重要事项开学以后办理。公务卡可以先行垫资还款,开学以后再报销,报销款项还入公务卡账户,溢缴款(超出还款额度多出的金额)部分可以取现,不收手续费。

另外,暑假期间,校园统一支付平台、预算申报系统也将暂时关闭。

请大家相互转告,谢谢理解、支持与配合! 

                           
                          财务处

                                     2016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