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年收入达12万元的申报通知

发布者:张守君发布时间:2017-02-20浏览次数:1770

各学院、各部门、各单位:

  接武汉市税务局武经分局的通知: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个人所得税法实施条例》第三十六条和《个人所得税自行纳税申报办法(试行)》第二条的规定,年所得达到12万元的纳税人主动申报。若个人自行去税务局申报,请带附件中表1、表2(首次申报12万人员填写)、表3,于3月31日前前往武汉经济技术开发区政务中心地税窗口申报。咨询电话:84732190。

    为方便广大教职工,学校今年继续为教职工提供代理申报服务。需要代理申报的教职工,请于3月17日前,将附件中表1、表2(首次申报12万人员填写)、表3、表4填好交至财务处201室,咨询电话:84225201 张老师。

附件.rar  

                                                                                             财务处

                                                                                            2017.2.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