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市地税局武经分局来校进行个人所得税申报现场指导

发布者:张守君发布时间:2018-03-15浏览次数:3055


315日上午,学校在图书馆报告厅举办了年所得12万以上或多处取得收入个人所得税申报培训会,副校长张英、相关申报人员及二级预算单位报账员参加了会议。

武汉市地税局武经分局税务人员具体讲解了年所得12万以上或多处取得收入个人所得税申报的相关政策,介绍了个人所得税的最新申报方法,现场演示了手机移动端注册、查询及申报流程,并与大家一起现场互动、指导完成。现场申报成功的老师们表示用微信端完成12万申报太方便了,大大简化了过去手工填表申报流程,提高了办事效率。

通过此次会议,普及了年所得12万以上或多处取得收入个人所得税申报的相关知识,使老师们都能掌握网上和手机移动端申报的简便方法。下一步,学校将进一步落实“网上办、马上办、一次办”,使个人所得税申报服务工作再上新台阶。(财务处供稿)



                              20183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