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软件工程职业学院来我校调研交流

发布者:张守君发布时间:2023-10-21浏览次数:10



1020日,武汉软件工程职业学院财务处(招标中心)刘颂处长、资产管理处余秋兰副处长等一行12人来我校调研交流。我校财务处赖伟国副处长、采购与招投标管理中心王震武主任、校办产业管理公司刘红俊经理及财务处各科室负责人参加了调研座谈。

赖伟国介绍了我校财务信息化建设的历程及下一步建设规划,并就预算申报、网上报销、网上审批、收入申报、校园统一支付平台、京东中采云平台、公务用车平台等功能模块在财务管理中的应用进行了讲解,分享了我校财务数据与校内政府采购、资产管理、科研管理互连互通经验。与会人员就内部控制、采购与招投标、预算管理、网上审批、个税申报、银校直连、预算一体化管理等进行了交流和深入探讨。

会后,武汉软件工程职业学院一行参观了我校师生服务大厅及财务服务窗口,并到财务处各科室实地观摩了财务信息化系统操作实践,并与工作人员进行了业务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