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2016年财务工作会议

发布者:张守君发布时间:2016-03-18浏览次数:1772

 

310,学校2016年财务工作会议在行政楼216召开。校纪委书记张裕平、副校长张晓玲,相关单位领导,各预算单位财务负责人、报账员(预算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财务处处长于敏总结了2015年财务处在教职工待遇、资金筹集、预算绩效管理、财务信息化平台建设、配合各项检查等方面的主要工作成效;介绍了2016年进一步推进零基预算、强化论证环节、保障重点项目投入、推行滚动预算、实现预算绩效管理全覆盖;继续推进网上报销、加强预算全过程管理、整合资产管理系统等。采购与招投标管理办公室主任杨雄讲解了货物、服务、工程类招投标的相关政策及申请时间。学服务保障中心主任杜晓增介绍大型设备申报论证、设备报废管理、办公设备购买申报的配置标准以及大型设备共享平台使用等注意事项。

张晓玲副校长在会上充分肯定学校2015年财务工作取得的成绩,她指出2016年学校将进一步结合国家和省、市最新政策调整,预算内容更科学,结构更合理,履职更方便,相关部门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意识和服务意识,强化资金监管,保证学校教育事业的健康发展。

纪委书记张裕平强调财务工作政策性、规范性要求高,各预算单位需管理好、使用好资金,防范风险;各单位要严格责任、规范程序,加强财务报销管理、国有资产管理、财务信息公开等,特别在公务接待、公款旅游、出国、津补贴发放、礼品礼金、创收与私设小金库等方面高度重视,不踩“红线”,不碰“高压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