处领导

发布者:张守君发布时间:2023-04-21浏览次数:3302

      电话:84238920

1.在校长领导下和上级财务主管部门的指导下,遵守国家财经法纪和财务制度,组织学校财务管理与会计核算工作。

2. 组织制定、完善学校财务会计规章制度,并负责监督各单位的财务活动和财务制度执行情况,按规章制度和经济决策程序审批各项业务。

3. 积极筹集资金、广辟融资渠道,保证各项收入足额收缴,各项拨款、信贷资金及其他社会资金及时到位。

4. 组织编制年度财务预算与决算,监督检查年度预算的执行情况,参与组织及协调学校预算工作委员会相关工作。

5.组织开展预算绩效管理工作,加强财务分析,及时查找并改进财务工作的漏洞与不足,努力提高资金的使用效益。

6. 组织财务人员进行政治学习与业务学习,检查协调各岗位的工作,不断提高财务人员的业务水平与服务质量。

7. 做好年度工作总结及下一年度的工作计划,并结合实际提出整改意见和具体措施。

8.积极完成校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副处长1       电话:84225202

1.遵守国家方针、政策、法律法规,严格执行国家的财经制度、纪律及财务会计制度。

2.做好学校各类人员经费发放、学杂费管理。

3.做好财务相关管理制度和年度财务工作报告的拟定。

4.做好相关文件拟定、日常接待工作。

5.负责国有资产管理、基建与后勤相关经费的管理等。

6.组织安排学费收缴、毕业生离校工作。

 7.积极完成处长交办的其它工作。

副处长2           电话84225203

1.遵守国家方针、政策、法律法规,严格执行国家的财经制度、纪律及财务会计制度。

2.做好学校日常报销工作及单位银行账户的对账管理工作。

3.做好学校的资金筹措和调度工作,确保学校资金的安全。

4.负责非税收入管理,及时向非税收入管理部门上缴非税收入,确保财政专户资金的使用。

5.做好安全保卫及规范经费收支等专项检查工作。

6.负责全处档案管理、文书工作。

7.积极完成处长交办的其它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