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文明火炬”高校传递抵达江汉大学

发布者:test35发布时间:2015-01-06浏览次数:2153

武汉“文明火炬”江汉大学站

1123日,武汉“文明火炬”高校传递活动在江汉大学举行。这是武汉市委宣传部、市文明办、团市委发起的武汉“文明火炬”高校传递活动的第二站。江汉大学各相关职能部门、校学生会等学生组织代表,各学院团委书记、学生会主席、团委副书记、院青协学生干部等300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全国道德模范王争艳号召广大师生争当文明创建的佼佼者

  活动在激情澎湃的团歌中开场。美丽震撼的武汉城市形象宣传片让现场观众再一次热血沸腾。随后,全国道德模范王争艳以此次“文明火炬”高校传递的主题《文明创建你我同行》为题,以文明创建开宗明义,娓娓道来自己从医25年来记忆深刻的几件小事,号召广大在场师生争当文明创建的佼佼者,用文明行为引领社会新风。

江汉大学优秀青年学生代表,刚刚当选新一届武汉市学生联合会主席的胡瑨同学围绕“我爱武汉”讲述了一名90后大学生眼中大武汉的无限魅力,他的发言感染了在场的每一个人,现场师生代表全体起立,集体宣读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用实际行动为文明武汉加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