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学院财务工作座谈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1-10-12浏览次数:2708

 

我校召开学院财务工作座谈会

 

2011928日下午,在行政楼217会议室,学校召开了学院财务负责人参加的财务工作座谈会,张晓玲副校长就财务工作认真听取了有关学院的意见和建议,财务处于敏处长主持会议,机电与建筑工程学院,外国语学院,数学与计算机科学学院,人文学院,商学院,教育学院,物理与信息工程学院,生命科学学院,医学院,高职学院,体育学院,艺术学院,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继续教育学院财务工作负责人及财务处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有关学院提出了诚恳的意见和建议,于处长对大家能够为学校财务管理提出好的意见和建议表示感谢,并就有关方面的问题作了说明与解释。

张校长感谢大家一直以来对财务工作的支持,对各学院积极提出意见和建议表示感谢,她肯定座谈会取得了很好的效果。对下一步工作,张校长提出了要求:1.将当天会议情况整理一份文字材料;2.财务处与各学院进一步加强沟通;3.在重心下移、权力下放方面,要进一步完善财务改革方案;4.进一步做好预算管理工作,把资金这块蛋糕切好、用好;5.继续积极做好财务为教学、科研及管理服务工作;6.对会上提出的有关事项积极做好研究、落实工作。

 

 

                  财务处

                    二�一一年十月十二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