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校共融同心‘园’,微光汇聚成暖阳

发布者:张守君发布时间:2023-12-01浏览次数:10


20231128日,江汉大学财务处党支部等学院部门党组织联合沌阳街道江大园社区,在美术学院的大力支持下,开展了一次“社校共融同心‘园’,微光汇聚成暖阳”观画展尊老敬老欢乐行活动。

“你看,这幅画上面有一个房子,袅袅炊烟慢慢升起呢!”孤寡老人张奶奶拉着志愿者的手,认真地指着一幅水墨画说道。

江汉大学美术学院副院长、汤湖美术馆馆长柳国良细心讲解美术作品,大家听得津津有味。跟随着的步伐看着一幅幅精美的山水画展,老人们放松身心慢慢地欣赏每一幅作品,感受艺术的魅力,交流分享自己的看法,感受文化的魅力。

参观展览结束后,大家来到汤湖公园,走进大自然,呼吸着清新的空气,社区党员、志愿者、工作人员陪同老人拍照、散步、聊天,让老人们感受到了关爱和温暖。

“尊敬老人,孝敬老人,关爱老人是我们中华民族的优良传统,你们做得很好,老人不只有物质上的需要,更重要的是对老人精神上的关照。”活动结束,高龄老人田老师笑着说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