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举办个人所得税专项附加扣除申报培训

发布者:张守君发布时间:2019-01-09浏览次数:2742


2018年底,国家出台了个人所得税新政,学校迅速发布了落实通知为了让教职工更好地掌握政策,9午,学校在图书馆报告厅举办了个人所得税专项附加扣除申报培训会,各学院、各部门、各单位综合办公室主任、预算员、报帐员等参加了培训。

武汉经济技术开发区(汉南区)税务局税务人员具体讲解了个人所得税六项专项附加扣除政策,进行了相关案例分析,演示了“个人所得税”APP申报流程,说明了APP申报是目前最简便、最快捷的申报方式,公布了12366纳税服务热线。

会议最后,税务专管员建议学校教职工在2月20日前完成“个人所得税”APP申报,尽快享受政策红利。教职工对个人所得税新政如有疑问和建议可向财务处张老师(办公电话84225201)反馈,此次培训内容可在学校财务处网站“服务平台”栏目中下载



财务处


2019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