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外国语大学来我校调研

发布者:张守君发布时间:2019-11-15浏览次数:2847


1114日下午,大连外国语大学财务处处长苗春红一行来校调研财务信息化建设。副校长陈功江和财务处、教学保障与网络中心部分人员参加调研会。

会上,副校长陈功江对大连外国语大学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介绍了学校的发展历程、学科专业建设、院士团队引进及江大承办第七届世界军人运动会男排赛组织情况等。财务处处长于敏详细介绍了我校财务信息化建设亮点,即在预算管理、财务核算、网上报销、资产共享、自助缴费、服务平台等系统建设上取得成效。同时,重点交流了财务服务平台公众号推出的清单管理和智能小助手给师生提供便捷报销的举措以及下一步将推进网上审批、商旅平台和数据中心等思路。教学保障与网络中心副主任连进重点介绍了我校智慧校园建设情况,包括迎新系统、校园一卡通、财务系统数据共享等。

大连外国语大学同仁介绍了校况及财务工作情况,双方在充分交流财务信息化建设基础上,对财务预算申报及执行、创收方式、税费申报、内控建设等做了深入探讨。